close
從澎湖回來後
被一群女人不斷的說

"喔~你真的黑了..."

"都沒擦防曬嗎? 怎麼會這樣呢?!"

加上身上那件 有兩個環狀的比基尼曬印


最後一顆引爆的炸彈是

我那像是移動的豆腐般的室友

將它可愛的手挪到我旁邊時
"你看 色差又更大了......."

當下一整個理智斷線



我這女人

平時將美白放到我保養的最後一位

擦在臉上防曬係數 都不超過30的

太陽底下撐傘 一定是別人的傘

太陽眼鏡 應該是我最大的防曬尺度了
但我的用途 也不是防曬

決定認真來美白

於是

左旋C粉
維他命B群+C
天天記得擦防曬
鐵面人帽子+薄外套

最後 我突然一驚

想起了大王的聖品 美白針

上拍賣收尋一下 發現了驚人價錢的票券

都是賣同一家的呢

上網逛逛他家網站

發現現在入會的優惠價格 比拍賣還便宜呢

現在入會繳1000 就送10隻美白針

更讓我驚訝的

這麼晚還可以和客服 線上MSN 預約

立即就約了

聽蒼蒼說 貓也曾經說過 有興趣 所以約了他


於是我們就來到了

西門町誠品116 5F 我很久沒來西門町了


紫色的櫃檯小姐讓我填了一些表格

帶我們領了一些券和說明後

就帶我們去找綠色的護士小姐了

我和貓坐在沙發上
邊邊 已經有一位小姐輕鬆看著雜誌

針頭是蝴蝶針
我手臂上的血管不是很明顯

所以就打手掌背了


很久沒有打點滴 小緊張 有深呼吸
但這個小姐技術不錯 沒有痛的感覺



點滴長的像長條的正方體

液體是透明黃色的 (一堆維他命B群和維他命C)

有點小瓶 向路邊裝甘蔗汁般的瓶子

據貓說 美容大王里說 要打1個多鐘頭

但是呢 我們的點滴流的超級快

我都感覺我的血液在跳動

因為之前我們在桌板上看到的價錢是10000/10針

貓就說 會不會我們買的是特惠組

所以ML數變小了

就看看電視聊聊天

時間其實過的蠻快的
我們大約半小時就打完了

在這期間 女人們絡繹不覺得湧入

大家都要打美白針

你瞧瞧 女人真是為了美 什麼都願意

貓在打的過程中說 他有些不適

心悸想吐 還很喘


而我呢...
不只在打點滴時沒啥感覺
打完也沒什麼感覺
也都不會想上廁所

所以 咱們就靜觀其變
就等10次療程後 看看是不是有變白了呀




話說韓風的燈光黃到 我很難覺得自己的膚色 是不是有改變

所以附一些我在公車上照的

之後拿來比比看啦







可以明顯的看出 和臉的色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