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錯了
我想你的劣根性依然沒變

或許10 20 年都不會變
也許永遠

你依舊這麼我形我素

不把別人的感受當一回事

我的...
如的...
到底對你來說都算些什麼?

那憑什麼...

我要把你的需求 選擇 和感受當一回事

SO WHAT?!

我曾經說 你是我的最愛

回首 我只覺得 我傻

傻的可憐...
也錯的徹底

當年17歲 把你捧在手心
盡我所有努力 完成你合理 與不合理的要求
因為我愛你



今年我21歲

很快的要22了...

BUT YOU'RE NOTHING

你為何可以確定

我仍然會滿足 你的想法



我曾經很惋惜過我們的友誼
但 我忽略了


你的自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